英可能还有恐怖医院 政府要查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伦敦6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当局今晚开始调查5家公立医院病患死亡率过高的情况。英格兰史塔福医院(Stafford Hospital)先前就是因为相同的警讯遭到调查,结果发现有1200名患者枉死。

根据英国“独立报”(Independent)与“每日电讯报 ”(Daily Telegraph)报导,这几间位于兰开夏郡(Lancashire)、艾塞克斯郡(Essex)与大曼彻斯特地区(Greater Manchester)的公立医院,病患预期死亡率连续两年高于一般值。

在2010年7月至2012年6月间,这5间健保医院共有3063名患者死亡。

在针对史塔福医院的调查报告于6日公布之后不久,当局宣布对这5间公立医院展开调查。

调查报告涵盖2005年至2009年间史塔福医院患者死亡的情况,发现院内有400至1200名患者死于非必要原因。

首相卡麦隆说,从这份报告的证据可以看出制度性的疏失,意味“我们无法有信心说,这样的照顾疏失只会出现在某间医院”。

调查报告描述这几家医院弃患者于不顾,让他们“没有盥洗、没有食物和饮水”,医护人员以“麻木不仁的冷漠”对待病患和家属。

官员担心,这5间健保医院病患死亡率全都高于预期,可能都有类似史塔福医院的根本问题。(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