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联赛 戴资颖势如破竹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7日专电)台湾羽球小将戴资颖参加印尼羽球超级联赛,开赛以来势如破竹,先是在4日女双赛中告捷,接着在5日与昨天两场女单赛中分别击败日本与南韩对手,顺利晋级。

印尼Djarum Superliga羽球超级联赛3日登场,不久前才在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封后的戴资颖代表印尼针记集团(Djarum Superliga)参赛。

根据比赛官网资料,比赛第2天,戴资颖与来自德国的选手沈克(Juliane Schenk)搭档,轻取代表瑞萨电子(Renesas)的对手。

戴资颖在女子单打赛中,先于5日对上代表瑞萨电子的日本选手峰步美,她以21比17,21比14,击败对手。

戴资颖昨天在女子单打赛中对上代表韩国正官庄(Korean Ginseng Corporation)的选手金艺智,戴资颖势如破竹,以21比5,21比14,轻取对手。

此外,代表万隆SGS PLN球队出赛的台湾男子选手李胜木、蔡佳欣表现也不俗,两人搭档击败代表日本砺波运输(Tonami)的园田启悟和嘉村健士。

印尼Djarum Superliga羽球超级联赛将进行到9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