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炸塌大桥 精彩段子集锦

【新唐人2013年2月7日讯】 河南义昌大桥坍塌了,中共官方有关部门迅即宣布是天气原因致使一车烟花鞭炮发生爆炸造成路桥垮塌。过年前夕发生这样一场致几十人死伤的飞来横祸,本来是一场悲剧,可中共官方对事故原因作出的令人匪夷所思的解释却引爆了网民们的黑色幽默感,大量有关鞭炮炸垮大桥段子在网上流传,令人喷饭之余难免心酸。

2月1日,贯穿中国东西部的连霍高速公路河南三门峡段义昌大桥于发生垮塌事故。官方宣称这起事故的原因是河北居民石彦飞驾驶的一辆装满烟花爆竹的货车,在行至义昌大桥路段时突然发生爆炸,造成路桥垮塌,引发网民与部分大陆媒体质疑。

事故现场组图(来源:微博截图)

有网民根据现场图片分析认为,垮塌大桥上并没有爆炸后的烟熏痕迹与鞭炮碎屑,而且根据电视的现场画面显示,所谓运载爆竹爆炸的货车的主体尚且完好,其爆炸威力怎么能造成桥体垮塌,令人匪夷所思。于是,讽刺调侃官方雷人解释的搞笑段子大量涌现。

鞭炮炸垮大桥段子集锦

【南都网封面:烟花的自辩】:也许,我是河南大桥坍塌的元凶;也许,我也是德克萨斯州龙卷风的源头,也许,我还将是春节期间北京雾霾的祸首。但只 要求一点,调查清楚,再行定论。别因为大桥“上面有人”,就急着将烟花定罪。临刑前有个疑问:坍塌的总是桥,为什么却不是桥的错?

【追影逐色_北京】:鞭炮把河南义昌大桥炸塌之后,1.董存瑞哭了:鞭炮都能炸塌桥,为啥连长非骗我用炸药包?2.金三胖笑了:核子试验暂停,赶紧派人到中国进口鞭炮!3.奥巴马急了:要求国会紧急拨款,研发应对中国鞭炮技术!4.安倍晋三怕了,派特使到中国来谈判,要求中国承诺在钓鱼岛之争中不首先使用鞭炮。

【王绪伦】:多少年后的一个下午,希特勒45度角仰望天空黯然伤神的说:1945在莱因河如果我有一车中国鞭炮,量美国鬼子再牛X也过不了鲁登道夫大桥。

【万子曰】:我以前的手机呀上网像高铁,速度一快就出轨,品质像大桥,鞭炮一炸就塌架,那手机萤幕呀就像(唱)大北京的天儿,朦胧的天儿,大北京的人人民好喜欢,军民上街带口罩呀,露出两眼儿看不清呀,呀呼嘿乎呓呀嘿……

【0文网文】河南大桥被爆竹炸断后,军事机密泄露,中国爆竹脱销,各国军队抢购中国爆竹,并成立“三炮”部队,请中国喜欢放爆竹的儿童作军事顾问,传授爆竹燃放技术。美国抓瞎,要制裁中国,把中国爆竹作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禁运。萨达姆喊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中国,干嘛打我伊拉克呀?

【匿名网友】:河南义昌大桥坍塌,震惊世界!!世界各国立即宣布改变国策。 朝鲜宣布不再进行核子试验,转而研究烟花爆竹;韩日联合发布声明:双方共同研究应对烟花武器危机;欧盟呼吁:全欧洲团结起来,共筑抵挡烟花防线;美国多名议 员要求国会拨款发展烟花;潘基文敦促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烟花爆竹。

【匿名网友】:据说压塌哈尔滨大桥和炸塌河南大桥之后,超载卡车和运送爆竹的汽车轮胎已被载入“急死你”世界纪录,因为大桥坍塌,而轮胎皆无恙。该轮胎顿时成为世界第一品牌。据说美军急于订购该轮胎,并有意将坦克履带全部改换成该轮胎

【匿名网友】:河南义昌大桥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官方前后出了多个版本,最早是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导26人死亡;后三门峡警方称11人死亡;之后来三门峡市委宣传部聂建 英科长称8人死亡;随后河南消防部门称5人死亡。—–到底死了多少人?没经过领导的研究,没经过领导的批准,怎么能随便死人呢?

【大桥坍塌六大质疑】:给爆破公司的朋友打电话:给你个业务,你听条件——不许使用炸药,只使用烟花爆竹;不能放到桥墩下,只在桥面上引爆;要求一座品质过硬的 高速桥坍塌。哥们听后说:哥,您这是说梦话,还是调戏我?我说,河南官方就是这么解释的啊!哥们说,这是挑战常识,当官的都是尼玛一群**

【@刘忠世 】:大桥的钢筋被工程腐败抽走了,学生大脑的钢筋(灵魂)被奴化教育抽走了,公民的人格钢筋(独立)被洗脑宣传抽走了,社会的钢筋(公民组织)被专政抽走了,制度的钢筋(法治)被人治抽走了•••失去钢筋的大厦,如何才能避免轰然倒塌?

【匿名网友】:早就跟你们说过了,火药是我国古代就发明了,我国是全球唯一一个具备将火药成功的运用在鞭炮这一尖端科技上的国家。你们几年历史?跟我62%崛起的大中国得瑟,冷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