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自动减支 博纳支持减支加税改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呼吁国会尽快通过一个小型开支和税收协议,来推迟自动削减开支计划的生效时间,众议院议长博纳表示,支持开支削减同税改结合起来,但美国民众不支持通过牺牲真正的减支来换取更多的加税。

欧巴马周二呼吁国会通过他提出的一个小规模的开支削减和税改法案,将自动削减开支机制延迟数月。他说,美国经济正在恢复之中,而持续的关于税收以及开支的威胁,将延迟经济复苏,有可能丧失数百万的就业机会。

众议院议长博纳也主张将开支削减同税改结合起来。

“我们知道目前还有哪些备选方案。开支削减结合税改将是我们走上健康的财政轨道,有助于美国的投资人和商人理解美国政府的政策走向。我们要对我们的债务更有责任感,那些开支和改革项目也必须推进到位。”

但美国大众不会赞同通过增加赋税取代有意义的开支消减方案,而且两党已就该方案达成一致,总统也已经签署相关法令,而美众议院绝大多数共和党人欢迎新消减计划。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