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自拍自制影片 推广春安工作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6日电)农历春节将届,春安工作开跑,台北市内湖警分局为宣导预防犯罪知识,由巡官许博程自拍自导自剪,并由员警演出宣导短片。

内湖分局今天说,为推行和宣导102年春安工作,并借此提升民众犯罪预防宣导和交通安全相关知识,特地自制拍摄宣传短片,让民众了解犯罪预防重要性。

担任影片导演的内湖分局侦查队巡官许博程说,日前看见某广告,主打温馨路线,灵机一动,把广告内容套用在春安宣导影片中,盼借此吸引民众目光,并达到犯罪预防效果。

他表示,影片角色由派出所员警担任,有员警特别化老妆戴假发,盼融入角色,内容是以“阿宏回来了”为主题,并结合春安工作主轴,“治安平稳、交通顺畅、服务热心”为重点。

内湖分局说,宣导影片将透过民众集会活动时播放,未来也会放到网站,供民众观赏,盼借此推广相关犯罪预防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