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年宵市场开锣 热卖行骗长官玩意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一连七日的香港维园年宵星期一正式开锣,场内逾4百个摊位,除了应景的蛇年产品,以大话精梁振英为题材的产品最为瞩目,多个泛民主派政党摊位大力推销,希望将不受港人欢迎的特首赶下台。

以行骗长官梁振英为题材的产品,成为今年年宵产品的大热。

好玩的鱼虾蟹是香港风行的游戏,民主党新创的这款“升官发财,斗快下台”鱼虾蟹,主角是大话精梁振英带领一众高官,主席刘慧卿等人在摊位前现场示范,看哪个先下台。

香港民主党主席刘慧卿:“叫人们掷骰,想哪个高官下台,把名字放在这儿,有整套玩意……我们透过一个比较轻松的一面,亦带出一些政治信息。”

倒梁最卖力的是社民连,一的巨型的梁振英面具最为瞩目,年宵产品的主题是“出卖CY”,CY即梁振英。

香港社民连成员曾健成:“因为CY(梁振英)出卖香港人,所以社民连要出卖CY,为香港人发泄。大家看到后面那个公仔,CY个鼻会长会短,CY的嘴张大,在讲你骗人,其实是他骗人。”

公民党的年宵精品也相当丰富,热推“人人落力踩CY”的拖鞋,让市民在新年期间穿着一起消消气。

香港公民党主席余若薇:“香港市民觉得如果你有个特首,不只是管治那么简单,亦是最基本一个人有品有诚信才可以。”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