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届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群星荟萃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第85届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群星荟萃

小金人林立,美女、香车和帅哥云集。这就是2月4号美国加州贝弗利山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85届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

作为奥斯卡颁奖前最大最热闹的官方预热活动,这次午餐会几乎所有获得提名的明星和大牌导演都盛装出场。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身着极简的黑色连身裙现身红地毯,配上一头利落的短发和红唇,让她显得高贵而自信。她凭借在《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第85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则身着一套裁剪独特的白色礼服,大秀优雅。她凭借在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的精彩表演,成功捧得金球奖影后桂冠后,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刚刚在第65届美国导演工会奖上获得剧情片最佳导演的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虽然没有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提名,仍然心情不错的参加了午餐会。他是以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逃离德黑兰》(Argo)的制片人身份亮相的。

当天参加午餐会的还有: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 的导演李安(Ang Lee);凭借《悲惨世界》中精彩表演竞争影帝位置的候选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林肯》(LINCOLN)一片中最佳男配角提名人汤米.李.琼斯(Tommy LeeJones);《林肯》一片中的女配角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性福疗程》(Th​​e Sessions)的女配角海伦.亨特(Helen Hunt);《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中的女主角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大师》(The Master)中的艾米•亚当斯(Amy Adams );《被解放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 》中的男主角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等。

在午餐会上,各路明星们谈到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那份兴奋与期待。

《派特的幸福剧本》男主角布莱德利.库珀:“我非常的感激。我肯定,颁奖典礼那天,我会让我的母亲平静下来的,她现在仍然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所以我想,那天我会看着她穿衣服的。”

《刺杀本-拉登》女主角杰西卡.查斯坦:“对我来说,我已经赢了。所以我永远不想忘记我此刻的感受。身处这一行业,又获得提名,我想,人人都说,真的,你已经赢了。”

本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2月24号,在好莱坞杜比剧院(即前柯达剧院)举行颁奖典礼。

新唐人记者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