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房姐 证实被捕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陕西省神木县官方今天证实,被称为陕西神木“房姐”的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遭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异地看押。

中新社报导,神木县官方证实,经榆林市、神木县人大常委会许可,2月4日按程序依法将龚爱爱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内异地看押。

神木县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神木警方1月27日对龚爱爱以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立案。

中新社报导,龚爱爱不是在神木县境内被逮捕,而是在外地。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龚爱爱遭爆料有双重身份双户口,另一个身份证上的名字是“龚仙霞”。她以龚仙霞的身份在北京拥有房产20多套,价值约人民币10亿元,银行贷款达数千万元。

后续消息愈滚愈大,龚爱爱被发现有多达4个户口,其中3个户口的户籍地为陕西省神木县;总计在京拥有41套房产,被网友冠以“房姐”,成为社会关注话题。同时,房姐拥有多户口一事引发舆论哗然。

对于多户口事件,陕西神木县1月24日将4名官员停职调查,至今尚未公布调查情形。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