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西拉雅 美景美食尽收眼底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5日电)交通部观光局出版的“嘿,你到西拉雅打卡了吗?”新书,收录西拉雅风景区好山好水和美食,邀大家畅游西拉雅。

西拉雅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廖源隆今天在“嘿,你到西拉雅打卡了吗?”新书发表会上说,西拉雅风景区涵盖台南市14个区、嘉义县2乡镇,美丽的风光和纯朴善良的风土民情是最大特色。

“嘿,你到西拉雅打卡了吗?”书中分为“浪漫美汤”、“欢乐乡野”、“缤纷艺境”3大主题路线,完整呈现西拉雅的各式特色玩法。

廖源隆说,今年春节长达9天假期,西拉雅风景区3条旅游线,适合游客安排度假。

他也建议,西拉雅风景区幅员广大,假如是年轻人前往游玩,可以选择从早到晚跑透透;如果是携家带眷前往,为了配合家中小朋友和老人家,则适合安排在农场住个2、3晚,并在园区内活动,享受天伦之乐。

此外,“畅游西拉雅APP”也提供完整旅游资讯,包括餐饮、住宿、景点、交通、特产、节庆活动等,还有游程规划、多媒体、八田与一传记等多元内容,用手滑一滑就能够畅游西拉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