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对峙1周 美男童安全获释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4日法新电)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今天表示,警方与1名挟持5岁男孩的枪手和谋杀嫌疑人经过1周的对峙后,绑匪已经死亡,孩童顺利获救。

警方稍早指认这名绑匪为65岁的退休卡车司机戴克斯(Jimmy Lee Dykes)。戴克斯1月29日在阿拉巴马州米德兰市绑架男童,并藏身地窖,动机迄今不明。

FBI干员李察逊(Steve Richardson)说:“FBI干员大约在下午3时12分救出遭挟持近1周的孩童。”

他说:“过去24小时,警匪谈判恶化,警方也发现戴克斯持有1把枪。干员担心孩童有立即的危险,所以攻坚进入地窖救出孩童。”

李察逊说,这名孩童“身体外观没受伤,目前在医院接受诊断。嫌疑人已经丧命”。

戴克斯先前涉嫌杀害校车司机,然后绑架男童作为人质,窝藏到自家的地窖,拒绝投降。(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