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集团保时捷 360万标出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市4日电)诈骗集团牟取暴利,开保时捷代步还买名表,台中地检署今天拍卖保时捷,以新台币360万元标出,BMW以196万元标出。

台中地检署第二办公大楼前放置2辆昂贵名车,一辆是保时捷,原价500万元,另一辆则是BMW,造价250万元,两辆车都是诈骗集团牟取暴利后,买来的代步工具。

台中地检署公开拍卖查扣中的保时捷及BMW名车,以及知名戒指与昂贵手表。

500万元的保时捷及250万元的BMW,4车门加后车厢全部打开,供竞标者鉴赏,出价拍卖,过程由拍卖官主持,竞标者争相喊价。

拍卖官表示,竞标踊跃,保时捷最后以360万元标出,BMW连同车贷以196万元标出,还有百达翡丽、香奈儿、江诗丹顿手表分别以61万元、21万元、51万元等标出。

台中地检署表示,总计拍卖所得暂存到国库,并迅速完成担保债务缴清,取得拍定证明,取得车辆所有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