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风车恒春表演 蔡英文相挺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3日电)纸风车368儿童艺术工程第3站今晚在屏东恒春国中表演,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特地南下相挺。

这场演出不只是屏东第1场,也是南部第1场,小英教育基金会加入368启动联合赞助的行列,也认捐恒春的演出,小英之友会并出动志工协助推广。

蔡英文晚上7时特别南下观看演出,民进党籍立委潘孟安及台北市议员庄瑞雄也随同到场致意。

蔡英文致词表示,在台湾最艰难的时刻,感谢这么多人站出来为台湾尽一份心力,今晚的演出有许多旅北屏东乡亲赞助。

她表示,纸风车368乡镇市区儿童艺术工程不只是希望小朋友可以从小接触教育,从中感到开心,同时也希望孩子的父母因为孩子的笑脸而感动快乐,孩子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幸福。

纸风车368儿童艺术工程发起人圆神出版社长简志忠表示,6年前纸风车儿童艺术工程刚开始时,没有什么人知道这个活动,和小英提起这个计划时,她马上二话不说让屏东恒春成为当时第28场演出。

他说,今年计划再度启动,小英马上站出来让恒春成为第3场演出,两边的300吋大萤幕转播,更是全国第1场。

蔡英文待了约40分钟,观赏“唐吉轲德”和“身体练习曲”,表演到第3段“屏东的故事”时,为了赶行程,小英只观赏1小段,临走前她还跟随从说,“我能不能把它看完。”

透过恒春镇公所及小英之友会的宣传,今晚的表演吸引许多恒春镇民观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