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继续挟持男童 社区祈祷快回家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美国阿拉巴马州米兰德镇一名越战老兵持枪杀人后,挟持5岁男孩到地底建筑物已经5天过去,这些天来,执法人员还在不断与嫌犯谈判,确保男孩的安全。当地社区居民齐聚祈祷孩子平安归来。

星期二,一名65岁的越战老兵,持枪打死校车司机,随后挟持5岁幼童埃森躲进一个地下室内。

挟持事件至今将近六天,等待男孩平安释放回来的每一天,对镇民来说都是惊恐的漫长等待。

米兰德市居民蜜雪儿.瑞丽:“无法用言语表达整个社区的感受,你无法相信,像是一个梦,你想赶快醒来,太恐怖了。”

目前警方已经确定嫌犯是吉米.李.戴克思,警方并获知在地下室建筑物内,可以看电视,还有电热器和毯子。嫌犯戴克思声称他是在照顾孩子。他允许警方提供图画本,药品和玩具给男孩。执法人员还会持续与嫌犯谈判,确保男孩的安全。

米兰德镇的居民们用丝带寄托他们的祝福,举行烛光守夜,祈祷男孩平安归来。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