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永和:“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的云端观察

【新唐人2013年2月3日讯】 导言:但凡稍有学识与良知的国人,一旦听到“颠覆”一词,眼前出现的,就是刑法条款里面的“(语言、文字)颠覆政权罪”的“高压线”!此一条款的存在,就是习近平发出的“宪法的生命、威严在于实施”宪政号令实施的最大障碍,此类障碍不除,宪政永远无望!

由“颠覆政权罪”衍生出来的“聚众闹事罪”、“寻性滋事罪”、“反对xxx领导罪”,就是属于法律乱伦的具体体现:宪法(16000多字)母法,“第三十五 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被刑法之“子”公然强奸经久,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笔者,虽不能列入学富五车、汗牛充栋、著作等身之列,但是自由思维的习惯,在体现“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诸多原创网络文稿中已经得到了具体的体现。

再者,笔者,在描述“党的领导”的“总方针”之时,首创“领导大陆中国之团队”里面,是属于“人性善”与“人性恶”合二为一的“自然界一物”的具体体现。

习近平履新党魁之后,其“宪政号令”的颁布,让国人看到了“制度向善变革”的曙光!笔者为其担忧的是,“人性恶”之党羽,其恶势力的“负能量”,如果没有存在“向善之公心”的民众的参与、支持前提下,决策高层的“人性善之正能量”绝对难以彰显!

笔者基础于以上的,犹如“壁虎断尾”的生物自保程序开启之后,接下来的逻辑语言叙述,才能使得“地方国保员警”无法计较“笔者颠覆政权之嫌疑罪”的存在与否。

“实现共产主义”表现形式是“阶级斗争的你死我活”,演变为民谚的“儿大不留爷(ya),钞票往外拿”,而不是什么“各取所需”理想实现!

“阶级斗争的你死我活”的社会发展模式,已经被实践证明,属于荒谬绝伦的逻辑!本人已经在《寄语2013两会(11223 次点击)》一文中予以阐述。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89&id=8862468

“眼下之中国,不应该是发展经济数第一,更属于赛火烧眉毛之急的,启动30多年前的《真理标准讨论》一般的,来一个《信仰到底是什么》的大讨论。”

笔者就梦想展开的《信仰到底是什么》大讨论来个抛砖引玉:

1.新闻出口转内销:李源潮任职组织部长期间,知道中纪委成员九成以上儿孙辈移民自由社会的资讯后,几乎惊恐万状……中纪委,现行体制下,好比人体之淋巴系统,淋巴系统崩溃,是什么疾病?制度自信,基础何在?

2.新闻出口转内销:王立军出走成都美领事馆之后,在美方拒绝提供“政治避难”的前提下,既不愿意回重庆,也不愿去中纪委,而是跟随国安邱进部长来到回北京“述职”?

3.形式逻辑推理:近期,七分之一国土面积之雾霾,当下最热话题:自然环境的雾霾,折射出的是,国人意识形态领域之雾霾几十年如一日了!国人思维雾霾必须先行祛除,才能使得自然环境的雾霾慢慢散去!“道路自信”难道就是继续着雾霾的“听天由命”吗?

4.中央编译局衣俊卿先生(部级官员),在发明了“理论自信”之后,居然因为“老婆”的不自信,告诉国人“床笫之欢”的年月日与时分秒,才导致自己声名狼藉的!难道说“先进性”与“性先进”仅仅是文字游戏吗?

5.新闻出口转内销:省部级高官见面聊家常:你家孩子出去了吗?外逃官员携带资金折合美金,高达3.8万亿!收入倍增,如何增?多印票子?土地财政?贩卖儿童?开荒种罂粟?

6.“人民代表不与选民交流”的五十年之“议员”赛巫婆的出现,难道不是对即将召开的两会(派对)的绝妙讽刺吗?!

7.既然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都是国企,为何继续使用落后的成品油生产设备,使得成品油的“欧V”标准难以落实?

8.中央党校某女教授,理所应当谙熟党章之“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危险是脱离人民群众”的明确警示,而狂言“不要把党逼到墙角”的恬不知耻的论调:普天之下,有那个执政党与社会、与民众成为截然对立的两个阵营的?“君轻民重社稷次之”的传统精华,这位女教授浑然不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