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座车擦撞 人无恙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3日电)新北市长朱立伦的座车今天上午发生小擦撞车祸,造成前保险杆毁损脱落,不过,车内的朱立伦等人无恙,顺利参加祈福法会。

朱立伦上午到土城区参加“慈法禅寺祈福法会”活动,座车在到达慈法禅寺时,明显可以发现前保险杆掉落、损坏的情形。

不过,朱立伦仍在禅寺1楼迎接副总统吴敦义,两人一起搭乘电梯到6楼的祈福法会现场。

朱立伦先致词,后来在副总统致词完毕后,朱立伦就匆匆先行离去,吴副总统则与稍后赶抵的立法院长王金平全程参加法会与传灯仪式。

新北市府新闻局长林芥佑表示,朱立伦座车今天上午发生车祸的地点,位于中山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附近将接台65线的平面道路上,当时驾驶休旅车的女子在外线车道要切入内线,变换车道时疑因驾驶不慎,擦撞到朱立伦的座车。

由于彼此车速不快,车辆撞击后,朱立伦座车的前保险杆毁损。

林芥佑说,女驾驶随即下车道歉,并表示愿意理赔车祸造成的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