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安徽宿州伤残退伍军人的悲哀

【新唐人2013年4月1日讯】武警安徽总队宿州支队09年退伍老兵的情况报告。

1.穷•家庭自费医疗一年多无法坚持.负债几W.

2.累•三个月内因为疼痛,每天最多只能睡着2-3小时.

3.苦•继续治疗能保护其他未坏死的身体,,但是无力治疗,只能看其一点点腐烂.

4.无助•基本丧失工作能力,无任何生活来源,怎么上医院.

5.悲惨•快一年的时间去找了部队,区市,省民政部门.他们都讲了很多无用的政策.无根本实效的办法乃至拖到现在需要做切除手术.

我写文章寻求大家的帮助

我是一名伤残退伍军人04年12月入伍09年12月退伍。

08年冰灾我因为受寒受冻腿部出现冷麻痛症状。当时在带新兵,没办法及时到大医院看病。就拖到了4月去检查。查了二次才查出来。血栓闭塞型脉管炎。我们总队对这个治疗效果不好。又转武警总医院,也无法治疗。后来就到处看病治疗。问了几十家医院都没办法,09年6月的时候,我就问我们部队卫生队队长像我的病能不能办理因病退休安置。当时他说不能,还给我看了很多相关文件。后来我就在部队办理了因病评6级残疾,退伍后回地方也无法安排下来工作。而且地方还给我降了2级,到了8级。民政安置主任还说什么小小六级伤残军人还想安置。好多二等功的都没安置。退伍后看病吃药都快拖跨一个家庭。虽然吃药但是病情也得不到很好控制。以前是右小腿部位。现在蔓延到了大腿和左腿。

大概半个月前有个朋友听说了我的情况后,发给了我一份《军人基本丧失工作能力表》。发现上面有血栓闭塞型脉管炎。意思就是我这个病当时可以评为基本丧失工作能力。就可以做退休安置。我就回到部队找领导说了这个情况,以前那个队长知道我找到了《军人基本丧失工作能力表》就不承认说以前我找他问了我能不能办病退。还说一期士官不可以办理。又一次欺骗。文件就在那里还那么说。后来他又说不归他管。又说那个文件我们支队没有收到过。

当时支队迎接检查,我就到总队问我的情况还能不能补办病退。总队医务处和警务处的领导说我退伍了。当时怎么不办。我说我以前问过,他们说我不可以办。他们说那没办法。那就是给你说的那人的问题。也许当时的确没收到新发的文件 。我现在怎么能让部队从新对待我的问题呢?当时也的确是部队好多文件都是秘密,我一个小小的兵也看不到,那些所谓的干部也真的点不负责.都在那里敷衍了事.巴不得要一个在部队受伤或生病的人离开部队,现在我也真后悔了!当时我也是想着部队,不想为难部队才走的啊!现在看来..真是傻.

朋友们 我的情况我需要怎么办?

1.08年新发我当时符合第20条血拴闭塞性脉管炎,但是部队没有给我办理.退伍后还能回部队办理吗?当时是部队的失职,08年全军发的文件到我们09年退伍都没有收到。

2.我的医药费用该怎么办?现在是8级因病什么都没有。就算我办理下来了6级病残,我们这里6级就报销80%医疗费用,每年的伤残抚桖金还不够看病的.

3.地方怎么关心伤残军人的?还小小伤残军人还想要工作? ?我现在基本丧失工作能力了、我该怎么办

4.血栓闭塞型脉管炎是第2癌症,世界里面都还没好办法医治。这病需要经常吃药维持,花费比较大,现在家庭也无法支持继续医治了。而且现在我也还没有工作。连走动的困难

5.我是08年带新兵期间抗击冰灾的时候受冻引的病,支队却给我办理的因病.病是有,但是从何而起呢?

武警安徽总队宿州支队09年退伍老兵

电话15211194656 QQ2697908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