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尾牙登场 席开千桌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日电)宏达电尾牙今天在南港展览馆登场,席开1085桌、上万名员工参与,宏达电预计今年将端出价值新台币3600万元的奖项给员工抽奖。

宏达电尾牙今天晚间6时30分于南港展览馆登场,预计由舞铃剧场、天韵等表演团体开场,紧接着由董事长王雪红与执行长周永明致词,席开1085桌、上万名员工参与,出席歌手包括艺人艾怡良、王力宏与动力火车。

宏达电今年尾牙预计准备4500个奖项让员工抽奖,包括HTC 蝴蝶机等2000支手机及多项奖品,金额约达新台币3600多万元,最大奖为台北雪梨双人游价值9万元,预计后续还会加码,奖品总金额目前尚未出炉。

宏达电2011年营收成长80%,2012年尾牙也席开1000多桌,共送出超过7000万元的奖品及奖金,外界今年也将聚焦董事长王雪红与执行长周永明的尾牙谈话,宏达电也将在4日举行法人说明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