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5个月 贝克汉投效圣杰曼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伦敦31日法新电)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今天和巴黎圣杰曼队签约五个月,法国足坛最近面临多位大牌球员出走局面,明星贝克汉此时加入,助长透过名人加持提振法国足运的希望。

37岁的贝克汉(David Beckham)踢中场位置,是世界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之一,他的太太是流行乐坛明星,家产净额估计高达1亿9000万英镑(3亿美元)。

贝克汉自上月助洛杉矶银河队(Galaxy)2度赢得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冠军,并结束5年半合作关系后,一直未加入新球队。

巴黎圣杰曼(Paris Saint-Germain)的卡达籍总裁阿尔赫莱菲(Nasser al-Khelaifi)告诉记者,他很高兴能获贝克汉为球队效力到6月30日。

贝克汉表示,圣杰曼计划发展为欧洲足坛劲旅,他能参与觉得“兴奋和光荣”。(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