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史翠珊 奥斯卡献唱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0日法新电)主办单位表示,美国传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睽违首次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表演36年,2月即将再度登上典礼演唱。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曾两度摘下小金人,不过仅在1977年登上奥斯卡颁奖典礼演出,当时她演唱电影“星海浮沉录”(A Star Is Born)获奖主题曲。

奥斯卡制作人克雷格查丹(Craig Zadan)与尼尔梅隆(Neil Meron)说:“在庆祝电影和音乐艺术性的夜晚,节目少了芭芭拉史翠珊怎么能算完整?”

他们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很荣幸芭芭拉史翠珊同意在今年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做非常特别的演出,这是她睽违36年后首度在典礼中献唱。”

芭芭拉史翠珊最新电影“虎妈宅子”(Guilt Trip)上月才在美国上映。她1968年以“妙女郎”(Funny Girl)摘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977年再以“星海浮沉录”抱回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