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讨债 桃园警方逮14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30日电)桃园警方查获以徐姓男子为首的暴力讨债集团,发现有被害人借新台币8万元,他们竟扒光被害人女友拍裸照,逼签80万本票。

警方今天将徐男等14人,依触犯组织犯罪防制条例、毒品危害防制条例、恐吓取财、伤害等罪嫌移送桃园地检署。

桃园警方表示,四海帮成员的徐男,跟随绰号“茶壶”的男子从事暴力讨债,吸收不少小弟。

徐男等人去年追讨一名男性被害人积欠的8万元债务,竟教唆10多名小弟把被害人女友强押至宾馆,扒光女方衣服,持刀强逼被害人签下80万元本票,还持续殴打被害人。

警方经长期跟监调查,今天凌晨在杨梅、桃园、中坜及龟山地区逮捕徐男等11男3女,他们大多是年轻人。专案人员另查出,徐男等人先前还诈骗一名领有轻度残障手册民众,诱骗他向“茶壶”借贷3万元,再向被害人收取每月高达60分的暴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