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将展开 苗栗警分局誓师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苗栗县30日电)为让民众欢度春节,苗栗警方动员义警、民防、守望相助队等单位近200多人大誓师,全力拼治安,让民众过好年。

苗栗县警察局苗栗分局今天下午2时结合义警等单位近200人,由分局长陈家铭及苗栗市长邱炳坤等人,在分局大门前誓师后亲自领军。

60辆巡逻汽机车开道下,陈家铭等人上街并在苗栗火车站等处向民众宣导。

警方表示,102年春安工作展开,向民众宣导交通安全酒后不开车、春节期间警察举家外出、护钞等多项为民服务措施及预防犯罪工作,展现维护治安决心。

陈家铭表示,治安工作有赖警方与民众同心协力维护,事前预防与迅速破案是维护治安的不二法门。

陈家铭说,今年春安工作将于1月31日晚间10时起实施至2月24日凌晨零时止,为期25天。

苗栗分局在春安工作期间将结合义警、民防、守望相助队、警察志工等单位全力以赴,维护治安,让民众平安欢度春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