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民生社区都更 送市府审议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9日电)中华工程协商数年的民生社区都更案,延寿国宅M区不但获得住户100%同意,并将事业概要送台北市政府审议中,预计年底可以动工。

中工总经理蔡维力表示,中工进行数年的民生社区都更案总算成熟,包括延寿国宅的I区、J区、K区、M区等都在洽谈中,其中M区仅30户,洽谈速度最快,已经全数同意都更。

延寿国宅 M区的都更案土地约279坪,建物约956坪,扣除原住户分回的面积后,中工可销售面积约674坪,以及28个停车位,可销售金额约新台币6亿余元,投报率约35%,预计事业概要4、5月可审议完毕,预计今年底申请动工。

蔡维力指出,文林苑都更案之后,都更的门槛提高,但中工的的做法是要达到80%的原住户同意都更才会将事业概要送市政府审议,未来其他几区还要积极洽谈,希望能加快脚步,目前I区同意率78.7%,J区同意率51.5%,K区同意率85%。

至于台北市士林区圆山的“圆山水岸”推案,预计年后公开。

蔡维力强调,中工仍会继续进行各项都更案,并慎选标的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