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积伟!辽宁六百村民救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国大陆近期又出现集体盖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事件!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法轮功学员赵积伟,去年四月份遭到公安局非法抄家抓捕,至今已经被拘留八个多月,目前人身状况堪忧。1月(29日),当地法院将对赵案开庭,新宾县六百多位村民群起签名盖手印,严正要求无罪释放赵积伟。

三个签名排一行,每个名字都盖上手印。这十张共超过六百人的签名信,来自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严正要求公安释放已被囚禁八个多月的法轮功学员赵积伟。

2012年4月15日,新宾公安抓捕赵积伟在内的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并抄走赵家一万多元人民币,与一台三千多元的数位相机。抓捕理由竟然是,赵积伟拥有法轮功书籍和散发法轮功光盘。

赵案被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起诉,后来经过望花区法院、抚顺东洲区法院、抚顺市中级法院,明天一月二十九日将在抚顺市看守所开庭,法官音译为李凤杰。

消息引发海外抨击,辽宁维权居民张先生对记者表示,当地访民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很不满,他认识其他受害法轮功学员,正搜集更多资料,一齐在海外曝光。

辽宁维权居民 张先生:“他的脸和身上都打青了,因为他和我一个访民是关在一个劳教所的,我说这个你给我留着,将来我可以发给别人。”

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而第三十六条也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赵案开庭前,六百乡亲按手印抢救赵积伟!这是继秦皇岛昌黎县2300人签名信、河北周官屯村三百手印、以及河北正定县千人手印事件之后,又一起中国境内集体抢救法轮功学员的声援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