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夜店大火 至少200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圣保罗27日综合外电报导)巴西地方官员表示,巴西南部南大河州1家夜店的乐团今天在演出烟火秀时引发火警,造成至少200人葬身火窟。

这家夜店Kiss位于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首府快乐港(Porto Alegre)以西300公里的圣马利亚市(Santa Maria)。

在事发现场指挥救援行动的宪兵少校费瑞拉(Gerson da Rosa Ferreira) 表示,已有159具遗体移出夜店,死亡人数可能超过200人。

他说,火警发生时,有多达500人在店内,有些人因窒息死亡,有人则被踩死。

费瑞拉告诉路透社,还有些遗体正被移出夜店。

圣马利亚市警察索沙(Luiza Sousa)告诉路透社:“乐团或是制作团队的一名成员点燃火焰,导致屋顶着火,火势‘几秒内’就蔓延开来。”(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