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杨登魁 众艺人将献唱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7日电)影视大亨杨登魁去年底过世,他的追思音乐会明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众艺人都将上台致词、献唱,借此缅怀杨登魁。

八大电视创办人、柏合丽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登魁去年底因病过世,他的追思纪念音乐会明天下午2时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音乐会主旨为“让我们陪他说说话、唱唱歌,因为他一直在,没离开”,期盼在温暖,充满回忆的气氛中缅怀杨登魁。

追思音乐会将区分成3大部分,从杨登魁歌厅秀发迹,一直到他对电视、电影圈的影响及成就,目前也排定艺人江蕙、洪荣宏、张菲、张卫健、刘家昌父子、任贤齐等人上台献唱。

杨登魁生前致力于影视圈发展,张卫健和任贤齐、丁当将各自演唱由杨登魁制作发行的电视剧主题曲,感谢他对影视圈的贡献,台语天后江蕙也会在音乐会中演唱“甲你揽牢牢”,主持大哥大张菲则以演奏萨克斯风的方式纪念杨登魁。

由于杨登魁家属希望尽量低调,因此导演吴念真会代表家属上台致意,搭配杨登魁和儿子杨宗宪演唱歌曲“爸爸亲像山”的影片,象征杨登魁在演艺圈像父亲一般的形象永留存。

而音乐会当天,台中市长胡志强会负责开场引言与介绍杨登魁生平,其他包括艺人猪哥亮、蔡扬名、杨惠姗等人也会轮流上台致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