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亚裔市场 冰激淋传递亚洲风味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277) 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糕饼精品公司在美国推出了一系列冰激淋新口味,不仅充满了浓浓的亚洲风味,还创意十足, 希望能带给亚裔移民家的味道,请看洛杉矶的报导。

您喜欢吃冰激淋吗?对大多数人来说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您有没有在美国吃到带有浓郁亚洲风格的异国口味呢?源自日本的三河屋将即熟悉又具创意的亚洲食材融入冰激淋,开发了一系列的异国风情冰激淋。

三河屋执行长袋尔•福里门:“我们找了很久,发现市场上没有亚洲移民所熟悉的冰激淋口味,因此我们决定补足这块市场空缺,将这些(亚洲移民)熟悉的口味带来美国,包括从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带来”。

如果抹茶、芒果等传统口味无法满足您的好奇心,还可以挑战生姜、梅子酒和柚子等创意口感。大学学生梅根•崔尔利:“我最喜欢的口味是芒果、排第二和第三的是抹茶和榛果口味,这里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而且都很特别,别的地方没有的口味,非常好吃。”

三河屋由糕饼业起家,将日本糕点麻糬和冰激淋作了成功的结合,成为旗下的代言产品。三河屋执行长袋尔•福里门:“我想到了将高品质冰激淋包入日本糕点中,花了十年的时间研究和改良,因为米制糕点非常难以冷冻,一冰就发硬。我希望所有的亚裔移民都能享受这些他(她)们熟悉和珍赏的口味。”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何家齐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