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城市饭店排名 台北第43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中央社伦敦25日综合外电报导)Trivago网站今天公布调查指出,在全球百大观光城市的饭店当中,旅客对德国德勒斯登市的评价最高,对伦敦市的评价最烂。台北市在百大城市中排第43名,为亚洲城市中第6佳。

旅游研究网站Trivago这份调查收集140多个订房网站对饭店的评价,结果发现在百大城市名单中,伦敦排在最后1名。入榜城市都至少包含135间饭店和60份网路评价,但不包括饭店评价网站TripAdvisor上的意见。

表现最佳的亚洲城市是越南的河内,高居第2名;东京排第4名,曼谷排第16名,北京排第26名,上海排第39名。台北市在榜上名列第43,为亚洲第6佳。

调查显示,伦敦饭店在全球百大城市中获得最烂评价,主因客房冰箱食物定价过高、早餐令人作噁、服务速度缓慢。

德国德勒斯登市(Dresden)荣登榜首,饭店获得旅客最高评价和最正面评论。

Trivago发言人说:“用户盛赞德勒斯登饭店价格划算,伦敦饭店则因价格太高挨轰。”

她说:“特别是,用户觉得(伦敦)客房冰箱食物定价过高,早餐太昂贵又令人失望,德勒斯登饭店的早餐则物美价廉。”

她说,伦敦饭店的缺点还有早餐餐厅太过拥挤,报到柜台大排长龙,无法处理大型旅行团,房间很小,视野很烂。

另一方面,德勒斯登因服务优良、效率良好、工作人员帮助大、房间宽敞、视野绝佳备受肯定。

紧追在德勒斯登之后的有河内、东京、芝加哥、波兰的克拉科夫(Krakow)。

倒数5大城市依序是伦敦、里约热内卢、哥本哈根、巴黎和阿姆斯特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