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河北维权人士郭起真揭露沧州公安制造冤案

【新唐人2013年1月25日讯】1月24日,河北沧州市维权人士郭起真投书本台,揭露沧州公安制造的冤案。主要内容如下:

本人今年年满五十五岁,71年年仅十三岁,初中仅仅上了半年,就辍学正式参加了工作。中央电视台和大陆的所有媒体,在普通的百姓观念中,可以说就是正义的化身和我们这一代人的精神导师、精神支柱!

十九年前的94年,本人因对原河北沧州市房管所所长马桂臣利用职务之便,侵吞三套公有商品楼房的违法违纪行为,进行过坚决地抵制、忠告和向有关部门反映,使其怀恨在心,便抓住因工作中发生的几句口角,借题发挥,勃然大怒,立即在大庭广众之下声嘶力竭的狂叫:“快给公安局打电话,将郭起真关起来!”

面对马桂臣这个曾担任某市长秘书,工作作风一惯专横跋扈、不可一世的贪官,没有丝毫的胆怯——我坚信这不是三十年代黑帮横行的上海滩,所有的媒体都是与邪恶抗争的坚强后盾和坚强的精神支柱。然而,在河北沧州这个历史林冲发配、草寇出没的穷乡僻壤,历史上素有“镖不喊沧”,涌现出无穷震惊世界的武术大师,但在这个“权为民所有”“人民至上”“人民翻身做主人,过上幸福生活”、天高皇帝远的地方,邪恶势力猖獗的程度也足以令你刮目相看——我立刻被抓到沧州运河公安分局,随之而来的是被公安收审、被逮捕、被判刑(沧州市新华区法院扣押法定时间内的上诉),继而被开除公职。

更令你跌破眼镜和令每一个尊重生命的人震惊的还是96年,河北沧州发生特大杀人案,两名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年青人被杀害,六天后沧州电视、报纸全方位报导破获特大杀人案并抓获两名杀人歹徒。

被沧州公安非法关押两次的我,虽然不能说熟知公安办案之精髓,但公安行业少数人利用掌握的特权无法无天,横行乡里鱼肉百姓为非作歹,也早已是司空见惯,所以对媒体所报导如此迅速地破获特大杀人案,产生巨大的怀疑。

98年4月对沧州引起轩然大波的特大杀人案中逮捕关押两嫌疑人的疑问和无罪推理连同我蒙受的委屈,撰写了数万字(八十三页稿纸)推理分析,用挂号信寄往中央电视台和当时担任总书记的江泽民。然而,沧州这个在中国历史上举足轻重的武术之乡的公安老爷们,在接到公安部和媒体督办和纠正错案指示,没有积极地纠正和立即采取补救措施,却对我进行非法的监控,限制自由。

98年底,北京召开会议期间,监控我的公安人员公开承诺:给我爱人和八岁儿子办理农转非户口,等等;监控我的公安人员乘坐闪烁着警灯的警车追至二哥家,沧州市派出所所长、指导员和政法委书记和一位自称是沧州市公安局督察大队长的人大言不惭的向我承诺:“我与你们所长关系不错,只要你不再控告你们所长马桂臣利用职权窃取三套公有商品楼房,也不在互联网上撰写文章涉及特大杀人案,不再对所判的缓刑上访和撰写涉及沧州特大杀人案文章,我们可以恢复你的工作。”最后竟然斩钉截铁地叫嚣道:“我与所长马桂臣姑爷的(在沧州市房管局工作)关系也不错。”

乖乖!堂堂的沧州市公安局的督察大队长,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屈尊攀附有市长秘书背景的所长,沦为落到为贪官“保驾护航”的打手和保镖。……

99年被当作特大杀人犯逮捕关押三年的两名无辜百姓,终于在上级和媒体的强力关注下无罪释放。事实胜于雄辩,事实显然也证明我向媒体的反映的案情推理准确无误。

然而,由于办理沧州特大杀人案的相关人员,没有及时的纠正将无辜的百姓关押的事实,造成受害人的母亲99年气绝身亡的悲剧!而制造这起特大杀人案的相关人员,为了掩盖其滔天罪行,达到永远的欺骗沧州数百万人民,竟然对我进行旷日持久、无所不用其及的打击报复:每逢中央召开会议或沧州举行重要活动,都要用暴力限制我的自由,对我妻子儿子长期的进行骚扰和恫吓,反复三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扣押二十八本日记,扣押物品不刑具扣押凭证,扣押本台电脑,秘密窃取或抢劫室内的上访重要证据和贵重物品,绑架到石家庄,强制做精神鉴定,暴力阻止我到沧州市委上访,导致我爬到公安局院内通讯塔跌落摔成重伤,不久,96年制造沧州特大杀人案的原班人马,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将本人关押在黑监狱刑讯逼供四天四夜,最终判处本人四年徒刑;为阻止我爱人自由进行粗暴的限制,为阻止我爱人上访进行软硬兼施,承诺“只要不上访不接收记者采访,给你坐监狱的丈夫和未成年的儿子办理城市低保、养老保险、每月在街道开六百元生活费、再给五万元补助!”做贼心虚的相关人员为阻止我爱人上访和接收记者采访做到万无一失,竟然对我爱人进行非法拘禁长达一个多月!

尊敬的各位朋友们,我从1994一个三十六岁的壮年,为讨一个公道,如今早已是到了两鬓斑白的2013年!时间跨越了近二十年!人生有几个二十年?人生三十岁到五十岁,是男人生命中最宝贵的二十年,而我在这漫长、短暂、珍贵的十九年期间,却用来进京告状多达四十五次之多,而每次去北京告状,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北京中央电视台!走遍了区、市、省、政府和信访及检察院、法院,在网上给担任总书记胡绵涛发表十一封公开信,即便是在2010年忍辱服刑满释放后,也是在得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QQ号的第一时间,加为好友,将写的所有文章在第一时间首发到焦点访谈。

前不久最高法院副院长公开表示:赵作海样的冤案在所难免!为了充分证明其论点,列举了澳大利亚和台湾的个案,当作无可辩驳的确凿论据。

其实,自从2004年大陆媒体报导佘祥林和赵作海案之后,媒体公开报导的类似案件就高达六十余起!(QQ1505698042空间内的申诉状内刊登着所有受害人的真空姓名)。据最新消息:97年7月11日杭州中院以抢劫罪判处陈建阳、田伟冬死刑;以抢劫罪判处王建平、朱又平死缓;田孝平无期。
2012年杭州警方在侦办案件时发现一嫌疑人指纹与此前杀人抢劫案发现场指纹相同。虽然此案还没有确认被枪杀的陈、田和其余受刑人员被无辜的,但极有可能也是一起冤案!

而沧州2010年又发生一起杀人案,而神通广大的公安自然是轻车熟路地将被害人的丈夫当作杀人犯逮捕归案,关押两年之后,不得不无罪释放!这难道是我信口雌黄吗?在此我真的愿意被大家认定是哗众取宠的捕风捉影,至少不会给蒙冤受辱的百姓带来莫大的灾难……

由于河北沧州公安制造的骇人听闻的人命血案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追究,更使得一些人和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犯的办案人员肆无忌惮对我进行长达十五年的残酷打击迫害!终于在今天收到了可提供公款吃喝的线索,并且立即调查采访的信息。感激涕零之余我想说,就没有比公款吃喝还重要的事更值得关注采访吗?仅仅因为向相关部门举行本单位领导的腐败行为和向媒体揭露一起由公安机关制造的冤案,却遭到了十五年的残酷迫害,这人命关天的血案,难道比公款吃喝更重要吗?是不是中国人的生命就是天生的下贱?中国还要发生多少赵作海样的冤案,才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才能够得到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像重视公款吃喝的一样重视?

有河北沧州公安如此的草菅人命,有最高院身居高位、却对人民毫不负责和最起码的责任心的最高院院长组成的政府一条龙办案,也许真的不应该说是错案难免,而是赵作海样的冤案在大陆没有层出不穷的普遍存在,那才是咄咄怪事!作为政府的高级官员还恬不知耻地拿澳大利亚、台湾做比,你还有点人心和良知吗,你就不怕报应吗?在这个地球上,有哪个国家和地区像我们这里如此频繁地出现佘祥林、赵作海?你作为一个从事法院工作的高级官员,就不感到痛心和羞愧吗?在此斗胆建议您这个最高院的院长,如果还想做官,最好还是首先普及些最起码的专业知识,增强一点社会责任感。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制造赵作海冤案的所有办案人员得到的所有惩罚,没有赵作海服刑的零头多!这办理“错案”几乎零风险,怎么会使其得到震慑和遏止?

警察办理类似赵作海案出错,无疑就意味着人头落地或面临几十年的徒刑,而制造冤案的警察老爷失误、渎职所受到的惩罚却微乎其微,这怎么能够减少或彻底铲除类似令每一个生活在大陆的人不寒而栗?“国家主人”的生命如此的廉价,又怎么不能成为恶警们邀功请赏和升官发财的捷径?

大年即将来到,在这里我向境内外所有长期关注、关心和支持的人们——你们在漫长的二十年当中,为我们全家所提供了大量的物质和精神及道义的支持——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而我有生之年唯一能够报答大家就是对沧州特大杀人案义无反顾的关注,并竭尽全力地向世界讲真相,不管为此付出多么的代价,都有义务和责任为使数以百万的沧州人民和全国人民不再被蒙蔽,为净化这片热土,做出努力,以此杜绝后患。也请大家拭目以待这起人神共愤的案件的最终发展。借此请允许我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