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贩毒讨债 南投破获虾猴帮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5日电)南投警方今天破获以李姓女子、洪姓男子为首的“虾猴帮”贩毒讨债集团,拘提40名涉嫌成员侦办,包括多名在学青少年。

南投县警察局草屯分局长期监控发现,草屯镇以李姓女子及洪姓男子为首的“虾猴帮”贩毒集团,透过管道从中部某毒品大盘商取得稳定毒品货源后,近半年来在草屯地区贩卖K他命、摇头丸等毒品牟取不法利益。

这个集团为迅速吸收成员,壮大帮派势力,还利用时下热门的社群网站,招揽未成年人或中辍生加入,严重危害地区治安,甚至试图将毒品带入校园贩卖给学生,染毒校园。

警方发现集团贩卖的毒品,伪装成三合一咖啡包装,企图逃避警方查缉。

警方调查,帮派成员经常纠集帮众在草屯地区从事暴力讨债,滋生事端。集团首脑之一、20岁的李姓女子,更多次率帮众持球棒殴打未依约定时间交付购毒费用的吸毒者。

警方表示,1月19日夜间,帮派某成员因细故纠纷,李女即率数十名帮众分持球棒,包围被害人工作的草溪路某饭店,强行将被害人从大厅柜台拖出,带往高速公路下涵洞痛殴,并恐吓被害人交付新台币5万元才了事。

警方接连两天动员上百名警力,兵分36路进行同步扫荡,在草屯地区多处地点查获K他命等毒品数百公克,并拘提40名成员侦办,包括多名未成年在学青少年。检方复讯后声押包括李姓女子在内的3名主嫌获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