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魁民调人气高 朱立伦盼团结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新北市25日电)媒体民调显示新北市长朱立伦接任党魁气势旺,朱立伦表示,国人要团结,多拼经济,国民党也要团结,“不需要这些纷扰”。

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出席“土城和平公共托育中心”开幕仪式,会后接受媒体访问作上述表示。

媒体问及,虽然党内支持总统马英九连任中国国民党主席,除马总统外,民调显示,朱立伦接任党魁支持度还是最高。

对此,朱立伦表示,现阶段对国人来说,少点政治,多点建设、经济,国人要团结,国民党内更是不需要这些纷纷扰扰,“国民党一定要团结”。

台北市日前才成立第1所公托中心,朱立伦说,这是好政策,希望全国一起来,新北市因推动时间早,数量较多,并利用原有的闲置空间、教室等改建。

新北市社会局说,紧邻捷运土城站的土城和平公托中心是新北市第12所公共托育中心,今年还会新增10座,目标在民国103年完成32座公托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