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14时 开放学测试场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至中台北25日电)学科能力测验即将登场,大考中心将于26日下午2时至4时,开放察看试场,考生务必亲自走一遭,熟悉交通动线。

学测将于27日、28日正式登场,第一天考国文、数学、社会,第二天则是英文、自然。除国文科为120分钟,其余各科都是100分钟。

大考中心为了让考生预先准备交通路线,将于26日下午2时至4时开放察看试场,考生必须先上网站比对准考证号码,查询分配到的考场、试场。

今年因新北市考区有4个考场更名,尤其是市立新庄高中(原国立新庄高中),和同考区的市立新庄国中只差1个字,务必看清楚。大考中心网站上除考场名称,也附上地址,同时记下才不会弄错。

按照规定,学测各节考试钟响20分钟后不得入场,当天全国有15万人都要考学测,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和家长,尽量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并提早出发。26日看试场时,最好先规划好交通动线、找到座位,当天就不怕迷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