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猝逝 妻未见最后一面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5日电)艺人戎祥今天凌晨因心肌梗塞过世,享年44岁。妻子赖芊合说,戎祥到医院时已没有呼吸心跳,经2小时急救还是没办法。

身高超过180公分、体重破百的戎祥,外型高壮是他的招牌,而他今天凌晨与友人餐叙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倒地,紧急送医后仍不治,享年44岁。

戎祥妻子赖芊合赶往医院后,红着眼接受媒体采访说,戎祥在凌晨3时55分离开了,因为心肌梗塞,谢谢大家的关心,大家辛苦了。

赖芊合曾在节目上提到担心戎祥长期应酬、喝酒,她今天表示,戎祥过去没有这样的病史,可能这几天比较累,又喝了点酒。

她说,她没有见到戎祥最后一面,戎祥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经过2个小时急救还是没有办法。

赖芊合并发声明表示,戎祥和朋友餐叙时,因心肌梗塞休克,于凌晨2时8分紧急送医,经急救无效,于3时55分宣告不治。

声明指出,戎祥后事交由台湾仁本处理,未来相关追思活动,会在规划好之后向大家报告,再一次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谢谢。

戎祥与赖芊合在2004年结婚,两人年龄相差10多岁,身高也差了30公分,两人膝下无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