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势过好年 超商封馆送物资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24日电)位于花莲县新城乡的统一超商莲嘉门市今天下午封馆,提供采购金给台湾世界展望会资助的急难家庭选购民生物资过个好年。

台湾世界展望会东区办事处与统一超商合作关怀急难家庭,举办“Open New Year!救急不难爱心封馆”公益活动,帮助高风险的急难家庭过好年

展望会东区办事处资助的3个急难家庭,分别获得统一超商提供的新台币1万元采购金,今天下午在莲嘉门市采购民生物资,店家特地封馆40分钟,让急难家庭成员在店内安心采购。

国小三年级的小玲因父亲入狱服刑,家里4名兄弟姊妹由母亲独力抚养,其中年纪最小的还只有3个月大,家计完全须仰赖救助金维持。

小玲的母亲怀里抱着3个月大的早产儿,带着小玲和其他年幼子女在店内选购牛奶等营养品,希望让年幼子女能补充营养。

就读国小六年级的小敏,因父母离异,家里6名姊妹由母亲独力抚养,单亲的母亲在医院担任清洁工,微薄的收入连橡皮擦都买不起。

小敏和妹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文具,她们的妈妈在店内特地挑选精美的文具组,实现女儿们的梦想。

统一超商花莲区代总经理刘豫峰表示,国内急难家庭逐年增加,亟需关心和鼓励,统一超商与展望会合作举办爱心封馆公益活动,希望能抛砖引玉唤起民众关心弱势急难家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