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吁多买庇护商品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24日电)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访视久大与喜憨儿庇护工场,还实际体验员工的辛劳,呼吁各界以行动支持,多多购买庇护工场春节商品。

朱立伦上午首先来至久大庇护工场,这是全台首家制作LED灯具的庇护工场,他在场长杜顺吉解说下,实地了解身障员工制作LED灯具的过程。

在庇护员工示范解说下,朱立伦实地操作体验LED灯具的晶片检测、焊点与剥片工作。他说,剥片工作看似容易,其实需要技巧与熟练度,测试过程也不得马虎,才能确保品质。

朱立伦随后来到中和喜憨儿庇护工场,获庇护员工们的欢迎。他体验蛋糕制作,在蛋糕上挤奶油、放置草莓、叶片等装饰。

他访视工场后赠送小福袋等礼物并表示,新北市现有21家庇护工场,提供身心障碍朋友就业机会,让他们能从工作学习中获得成就感,随着春节将至,希望民众能以行动支持,多多购买庇护工场的年节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