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就职 蜜雪儿盛装相陪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总统欧巴马第二个任期的就职大典今天举行,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选择穿著名设计师桑姆.布朗尼(Thom Browne)的大衣与礼服参加盛会。

据第一夫人办公室表示,蜜雪儿穿着的海军蓝大衣与礼服,质料是根据男性丝质领带的形式研发而来。

她系了知名品牌J. Crew的皮带,也穿了同牌鞋子,还戴了条出自知名珠宝设计师凯西.华特曼(Cathy Waterman)之手的项链。

第一夫人办公室说:“就职典礼活动结束后,服装与配件都将送交国家档案局。”

欧巴马的大女儿玛丽亚(Malia)也穿着J.Crew的全套服饰,妹妹莎夏(Sasha)则穿着时尚品牌凯特.诗蓓(Kate Spade) 的大衣与礼服。

蜜雪儿的穿着一直是媒体注意焦点,欧巴马2009年宣誓就职时,她身穿古巴裔美国设计师托雷多(IsabelToledo)柠檬黄锻绣外套,搭配镶有珠宝衣领的洋装亮相,以及周仰杰(Jimmy Choo)的绿色高跟鞋。为了御寒,她也戴上在美国广受欢迎的大众品牌J.Crew的绿色手套。

到了总统就职晚宴,蜜雪儿换上台裔设计师吴季刚设计的象牙白色单肩雪纺纱晚礼服,这套优雅华服带有银色手工刺绣并缀满了水晶。当蜜雪儿与欧巴马翩翩起舞,吴季刚也名扬全球时尚舞台。

欧巴马白宫当家后的第一次国宴,蜜雪儿穿上印裔美籍设计师纳伊.坎恩(Naeem Khan)珠工细致的无肩带礼服亮相;首度拍摄第一夫人正式肖像时,选出麦可.寇尔斯(Michael Kors)设计的素面黑洋装。

随欧巴马出访英国时,蜜雪儿身穿汤姆.福特(Tom Ford)设计的白色交叉领露肩长礼服,会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在款待中国大陆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的国宴上,她穿着英国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大红长礼服,每一次都让世界惊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