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再次退出央视春晚 网友:刘翔第二

【新唐人2013年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1月18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这是赵本山继龙年退出后,连续第二年退出春晚。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戏称,赵本山成了“刘翔二代”。

赵本山精心为蛇年春晚打造的节目《中奖了》,遭春晚剧组的枪毙。官方声称,原因是赵本山的作品未达预期,决定主动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消息一出,各种吐槽在网路上铺天盖地。有网友拿刘翔打趣:“我突然想起了刘翔的退赛!”,“似乎看到了刘翔的影子。”

huhu:又被忽悠了,赵本山成刘翔二代……感觉像是看奥运会……刘翔没起跑就不干了。

此前微博上就疯传着两副网友调侃赵本山和刘翔的对联,对两人作了个类比:

“赵本山赠给刘翔对联一副。上联:赚了八年广告费 ;下联:骗了两届奥运会。横批:残奥再见。

刘翔回赠赵本山上联:大款演农民上了二十年春晚台;下联:外籍装土鳖骗了十三亿中国人。横批:坑蒙拐骗。”

赵本山坑蒙拐骗

网友在对联中所说的坑蒙拐骗,指的是“蚁力神”诈骗案。

据新纪元报导,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诈骗大案曝光。数万名受骗的“蚂蚁养殖”投资者包围了“蚁力神”总部追讨款项,还包围了辽宁省委省政府。此事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而赵正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神。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和商务部部长期间,蚁力神公司不但顶住了来自北京的调查,还得到了罕见的直销牌照。正是薄熙来的官商勾结导致了这起巨额欺诈案的发生。

有评论认为目前正是薄案开审前刻,赵本山参加春晚再被甩,个中真正原因耐人寻味。

赵本山和徐明、雷政富“鉴赏”王立军现场书法

此外,赵本山和原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被卷入“薄案”的“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和已下台的重庆淫官雷政富似乎也有着特别的关系。

去年12月份,大陆微博传出的一张赵本山与王立军、徐明、雷政富和小沈阳等一群人一起“鉴赏”王立军现场书法的照片,也引起了网路疯狂围观。

有网友调侃,这张图信息量太大了,涵盖了近期许多热点人物,正是什么叫人以群分呢?也有网友含蓄的说,一张照片能折射出很多东西啊!有网友嘲笑道,本山叔,三缺一!这次要怎么忽悠?前面的几个都进去了!更是有网友预言:商政警娱界大联盟,下次聚会都要在秦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