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遭弃尸林口 颈部刀伤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8日电)桃园芦竹张姓男子疑遭杀害后弃尸在新北市林口山区,颈部有明显刀伤。警方初步排除强盗杀人,今天循线以车追人侦办中。

有工人昨天下午在新北市林口区106县道5.5公里处顶福靶场附近山坡上厕所时,发现1具男姓弃尸倒卧在树林中已经明显死亡,旁边有沾血迹的棉被与衣物。

警方今天表示,张姓男子颈部有两处明显刀伤,是否为致命伤,已经报验,但还要进一步解剖化验厘清。

遗体的耳朵、左右手的手指也残缺,但警方表示,“不宜形容为行刑式虐杀”,是否遗体在弃尸后遭山区野狗啃食,仍要查证,初步研判死亡时间约2至3天。

新庄警分局侦查队与派出所警力中午在命案现场调查,也将前往死者住家附近查访工厂、工地的工人,了解近日行经的可疑车辆,希望以车追人,查出载运尸体的车辆。

工人向警方表示,通常下午5时下班后就离开,并没有发现可疑的车牌。

警方说,依据作案模式,初步排除强盗杀人,不排除财杀、情杀。初步调查,张男从事塑胶粒子工作,离婚后单身。

张男的友人表示,约2星期前有前往探视张男,但并未遇到。警方说,这不代表张男失踪2星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