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影后 桂纶镁勇敢走电影路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6日电)演员桂纶镁以“女朋友。男朋友”入围亚洲电影大奖影后,她表示,会带着片中的勇敢,继续走电影路,努力学习并且享受。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HKIFFS)今天公布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国片“女朋友。男朋友”演员张孝全、桂纶镁入围最佳男、女主角,凤小岳也入围最佳男配角。

金马影后桂纶镁开心表示,谢谢亚洲电影大奖的鼓励,她会带着“女朋友。男朋友”中的勇敢,继续走电影路,努力学习并且享受,“我期待未来一切的可能”。

“女朋友。男朋友”导演杨雅(吉吉)说,非常开心演员们的用心能够被看见,也代表工作人员的努力受到肯定。

这届亚洲电影大奖,桂纶镁将再次与“浮城谜事”郝蕾争夺后座;张孝全则要与“寒战”梁家辉、“王的盛宴”刘烨及韩星崔岷植等人竞争影帝。

除了“女朋友。男朋友”之外,“南方小羊牧场”女主角简嫚书与“逆光飞翔”男主角黄裕翔一同入围最佳新演员,两人将和“浮城谜事”的齐溪等人争取这个奖项;演员李烈则以“甜.秘密”入围最佳女配角。

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