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使中共恐慌的数字

【新唐人2013年1月16日讯】十年前胡、温上台,共党喉舌们奉命宣传了一阵胡、温新政,民间反应很冷淡,大家都是保持着一个观望的态度,想看看新政有什么内容,很快胡锦涛发表了重要讲话,要向朝鲜和古巴学习,接着又去了趟河北省的西柏坡,缅怀毛魔头,于是民众就明白了,新政不新仍然是极权。

转眼十年,国人们对十八大已经不再抱观望的态度了,而是以看热闹的心情对待十八大了,可喉舌们是老调重弹,又宣传起了习、李新政。习近平倒是没有说要向朝鲜、古巴学习,只是说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至于十八大究竟体现出了什么精神他却没有说。与胡锦涛不同的是,他去了趟广东,于是喉舌们宣传习近平将继续走改革之路。

看来当初胡锦涛去西柏坡是想走僵化的老路,经过了十年的挣扎,此路不通。习近平去广东,就是想表示出不会像胡锦涛那样走僵化的老路,可是改革已经因为政治制度的缘故走到了死路上了,任何的改旗易帜就都是邪路,所以即便是去了趟广东,也没有任何的新意,仍然是在死路上打转。

中国大陆需要的是政治制度的彻底变革和革新,此时此刻打出任何的改革的旗号,于国于民只要百害而无一利。上台近两个月了,总要做作一番,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喉舌加五毛们是大报共党高层每月薪水收入是多少,说什么常委的月薪是一万一千块钱,低一级的是一万块一个月,交了税以后的净收入才八千多块钱。两、三个月的工资不够买一平方米的房子等等。

可是网上又报出了消息来说,因为担心反腐败搞到自己的头上,有些公务员抛售房子,一次就抛售七、八套,甚至抛售几十套的。于是喉舌加五毛们又说,习近平有三套房子,银行储蓄是两百五十万;李克强有两套房子,银行的储蓄是一百五十万。习、李两家的资产为什么要由喉舌和五毛们给报出来呢?

即便是这样,由别人代为申报出来,其可信度又有多少呢?一个局处级干部都有多少套房子,都有千万、亿万的财产,习、李不是从贫民一步跳到前七号人物的位置上的,他们也是从科、处、局、部,一级一级爬上去的,级级有油水,别人都在捞,怎么去证明唯独这两个人是廉洁的呢?

况且即便是月工资一万,挣了二十年不过才二百四十万,又有两、三套房子,又有一两百万的存款,又把子女送出国留学,二十年不吃不喝,收入和财产的两笔账也对不上号。如果自身的行为廉洁,为什么不理直气壮的向公众公布自己的家产呢?李克强的家产被公布了,但是在国务院里他仅是个副总理,总理的家产为什么不公布呢?

在共党整个体制腐败烂透了的今天,还要打出廉洁的招牌,这又与在妓院里建贞洁牌坊有什么不同呢?有消息说,共党体制内的干部们有97%是反对公布个人家产的,加强党内民主已经喊叫了多少年了,既然97%的党内绝大多数反对申报个人财产,习、李又为什么不执行绝大多数人的决议,反而由别人代为公布家产呢?这岂不是得罪了绝大多数的党的宝贵财富了吗?

反腐败仅仅是个口号,习、李根本无能力去进行这一项工作,仅举一例就可以证明。十八大期间进京上访的冤民们,都被抓了起来,送到了专门关押冤民的久敬庄,习、李上台以后,被关的冤民们都被释放了,于是习、李获得了一片的赞扬声,又有人说习、李启动了政治改革的机制。

但是就在十二月的二十四日,警察、城管们突然出动,把在北京市内的各信访办大肆抓捕上访的冤民,有亲眼目睹此一事情的人士说,一天之内至少有一万访民被抓,都被送到了久敬庄关押。

所谓的改革三十多年出现了巨大的冤民的群体,每一件冤案都是由于地方干部的贪腐而造成的。温家宝曾经接见过冤民的代表,但那仅是做戏而已,冤民的队伍仍在扩大之中,习近平上台伊始,释放冤民,显示也是在做戏。

冤民的出现是与共党腐败、抢劫有着直接关系的,腐败不除,冤民的人数只会一天一天的增加,每一个冤案的背后都是一件贪腐的事实,真心打算反腐败,就应该从每一件冤案去彻底追查。三、四千万的冤民讲出三、四千万件冤案,不难从中清查出几千万个赃官、贪官和腐败官们,估计也正是因为赃官、贪官、腐败官们太多了的缘故,一旦都清查了出来也就动摇了共党当政的根本。

也就是共党自己所说的亡党了,所以温家宝摆摆样子,习近平是有样学样,腐败是个烫手的山芋,在加上反腐的人自己本身也不干净,反腐的结果只能是腐败份子们联合起来打倒他。

十二月的二十八日,彭博通信社网站上的一篇文章被世界上各大电视台播出,文章的内容是讲:在毛死后最有权势的八个共党元老,邓小平、王震、陈云、李先念、彭真、宋任穷、杨尚昆和薄一波,这八个人的子女们有四十三个人是在国营企业的高管或者是老总,操控着中国大陆的经济命脉。

文章中特别提到,王震的儿子王军、邓小平的女婿贺平、陈云的儿子陈元,仅这三个人所控制的公司的总市值在二零一一年就已经是一点六万亿美元了,约合人民币十万亿。用此一数字去比较二零一零年中国大陆的GDP总值三点五万亿美元,仅这三个人的家产就占到了45%。

在中国的历史中,富可敌国的不过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晋朝的石崇,另一个是清朝的和绅,由于他们的财势都大过了皇家,所以两个人的后果都很惨,如此看来只有共党这个朝代才能大批量的出现富可敌国的富豪们。早就有调查揭露,共党的几百个家庭控制着中国大陆两百个经济命脉的部分,二百三十万的共党家庭的总资产占到了全民资产的80%以上。

这就证实了前不久瑞士的德文报纸《每日汇报》的调查结果,调查出从二零零一年到二零一零年的十年间,中国大陆共有二万七千四百亿美元流出了中国,进入了西方的银行,成为了私人的储蓄,这笔外逃的资金相当于人民币二十万亿,占到了二零一零年三点五万亿美元的GDP的80%。

美国的《纽约时报》揭露了温家宝家族资产有二点七亿美元,继而又揭露了习近平家的资产是三亿多美元,中国大陆是个贪腐大国,世界闻名,共党既然喊出了反腐败,世界上的各种机构组织就把他们多年调查腐败的数字和事实公布出来,目的无非有三个:一是提醒共党反腐败不是口号,事实数字俱在,是喊口号还是行动,你们共党自己看着办。

二是要告诉中国大陆的民众,共党的腐败已经不是一般的腐败了,而是威胁到了国家民族的安危和子孙后代生存的腐败,甚至是影响到世界的秩序和安宁的腐败,这种腐败政权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应该是中国人当务之急的首要考虑了。

三是提醒世界各国的政府,在中国大陆经济全面大崩溃和民众对共党贪腐愤怒的日益激昂的情形之下,应该重新调整对中国大陆的外交和经济政策,防备末日共党的狗急跳墙的疯狂举动,避免一场人权的大灾难。

各主要媒体在报导这些揭露共党腐败的文章和调查结果时,同时也说出,这些调查和数字显然是中共面对腐败的一大挑战,同时也会使中共感到恐慌,至少是极度的不舒服的感觉。

正是由于这些,所以在十二月的二十七日共党下发了对网路的实名制的登记令,外国人不懂得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中国人都懂,这是对网路封锁和监控的又一愚蠢的措施。六十多年,中国人不知道中国的事情,要从外国人那里才能得知一些中国的真实情况,这是共党剥夺中国人的权利的一个例证。

任何一国的公民,都有权利知道发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事情的真实情形,中国人则成为了例外,任何有关中国大陆的真实报导都被共党指责是反华势力、敌对势力。这个意思就是说,任何人说了一句实话,就成为了反对中国、反对中华民族、反对中国人民的反华份子和敌对份子了。

但是这些个揭露真情和说出了实话的人们,其实是揭穿了共党的谎言,帮助中国人获得知情权。在普世价值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以后,使得绝大多数的世界公民们认为,生活在极权专制独裁政权下的人民有权利知道真相。

通常铁幕国家政权的真相都是丑陋的、罪恶的、令人吃惊的罪恶。记得是在二零零九年初,一份调查报告在世界上公开了,内容是二零零八年汶川大地震后,海内外华人主动捐出的救灾善款四百四十亿人民币,其中的80%被共党层层干部们贪污了。

到二零零九年、二零一零年海外华人们被告知这一消息时,绝大多数的华人们是表示不相信,甚至反问说,这怎么可能呢?但是没有人说,这是反华,证明了中国人都知道共党是恶事、坏事做绝了,但不知道的是共党竟然恶到了如此的程度上。

十二月二十八日新闻节目又播出四年半以前为汶川地震设立的捐款箱近日被发现了,里面的钞票已经发霉了,共党的红十字会出面做一番解释,但却没有认错和愧对民意及愧对灾区人民的表示,如今的共党们已经都富得不耐烦了,谁也不会把捐款箱里面的几千几万块钱当作钱了。

但是想想地震以后,失去了亲人和一切的灾民们,一杯清水、一个馒头会对他们的精神心理上起到多么大的抚慰的作用呢?捐款的善士们希望他们的善款能够起到这个作用,在生死线上挣扎的灾民们巴望的是得到外界的帮助和支持,但是作为人的人性的连接链却被无人性的共党们从中砍断了。

在中国大陆,下情不能上达,那是极权体制有意造成的,上情不能下达,那是因为上层的丑闻太多,不敢让民众知道,政令不出中南海,那是那是因为共党内幕各个利益团伙在较量之中,但是民众之间的人性关怀的往来也被共党从中给切断了,这就没有别的解释了,只能说是共党因为害怕国民们知道的太多,于是联合起来推翻共党。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反对中国,没有人反对中华民族和反对中国人的,共党才是真正的一贯反对中国,反对中华民族,不仅反对中国人,而且是与整个人类敌对的政权。时至今日有些同胞一听到反共就恐慌,但是转过脸去马上就换上了一副爱国者和民族主义者的面孔。

我们只能说这些同胞的人格不完整,国家被共党出卖的七零八落,真正的爱国者是爱一千一百四十一万八千平方公里的整个中国,而不是只爱被共党卖的剩下来的中国,真正的民族主义者爱的是民族文化和传统,尤其要维护民族的尊严,发扬民族的精神,绝对不能做被共党极权文化同化和奴役下的民族主义者。另外国家和民族都不是抽象的空洞的名词,而是由亿万的公民和民众充实起来的有血有肉的国家和民族。

当人民被贪腐抢劫,当人民辛苦创造的全民财富被共党们卷逃去了外国,成为了共党们的私产时,真正的爱国者们和民族主义者们,难道不该拍案而起吗?无正义无公理,人民在痛苦,又何以为国家?何以为民族呢?

不懂得爱民如爱己,不去关怀自己同胞们的艰辛和痛苦的人,又爱的是什么国、什么民族呢?尤其令人大惑不解的是共党贪腐抢劫搬空了中国大陆,反而使得中国大陆国力增强,强大辉煌了,于是一群五毛们就跳了出来喊打喊杀,又要打日本又要打越南,还要去打菲律宾,理由是这些国家侵占了中国的领海。

本人承认自古以来的这个说法,但是在共党当政以后的情形就完全不同了,中国大陆是无法治,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是有国际法去约束各个国家的政府的。自从共党当政以来,中国总共损失了四百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和领海的面积,凡是得到了中国领土和领海的国家,都拿得出来和共党正式签字的文本,否则国际社会早就插手或者采取行动了。

国际社会是看的很清楚,共党只能煽动民族主义的狂热,去转移中国民众对经济崩溃和共党贪腐的注意力,真正可怜的就是那群共党的帮凶和篾片们。从理性上讲,本人坚信中国大陆的经济已经全面的崩溃了,而且这个崩溃的局面绝非共党能够收拾的了的。

从古今中外所有的事实上看,凡是腐败的政权对于国家和人民所能作的永远是祸国殃民,其结果永远是要被人民推翻的。以共党的腐败和古今中外的腐败政权相比较,共党的腐败是更甚,所以对于共党的垮台本人从来没有怀疑过。

二零一二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是各国股市二零一二年最后一天的表现,与二零一二年初相比较,德国、英国、法国的股市指数上涨了18%到20%;日本和香港上涨了23%;美国和加拿大的指数已经完全恢复到了金融风暴之前的指数;台湾也上升了16%;而中国大陆的沪深指数却是至少下跌了15%到20%。

另外专家还估算,二零一二年中国大陆的财政赤字为八千个亿,到了二零一三年的赤字将达到一点二万亿,中国大陆已有国债九十万亿了,二零一二年又增加了八千亿,到了二零一三年底,国债则至少是九十二万亿,这就不得不让人们多想想,多问几个问题了。

中国人不享受任何的国家福利,中国人挣着世界上最低的工资,中国人忍受着当前世界上最高的通货膨胀率,共党报出的是年年增长,结果是国家没有强盛反而欠下了天文数字的国债,那么钱都到哪儿去了呢?国际社会对共党政权的看法非常坏,所以是处处防备。

现在该是中国人反思如何正确看待自己的时候了。中华民族的伦理道德尊严和精神不能允许被政权所破坏泯灭,我们的民族是伟大的,但是这个伟大是要世世代代每一个人去维护的。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