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左脚扭伤 保罗也挂病号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5日电)火箭对决快艇重头戏之一的林书豪PK保罗可能破局,豪小子练球时扭伤左脚踝,明天能否出赛是问号;保罗也受伤可能不出赛。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当家控卫林书豪昨天练球时不慎“翻船”,踩到队友的脚,害他左脚踝扭伤。

林书豪伤势情况仍有待观察,他立刻退出球队练习,仅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且冰敷受伤的左脚踝。

根据休士顿纪事报报导,球团目前还没宣布明天主场的比赛豪小子能否出赛,不过,一般预料,球团在保护球员前提下,会先让他详细检查伤势,明天出赛的可能性不大。

台湾时间明天上午9时,火箭队将在自家迎战西区排名第2的洛杉矶快艇,且未来5天内,火箭将进行4场比赛,在赛事密集的情况下,若勉强要林书豪带伤上阵,有可能造成伤势加剧。

林书豪本季平均每场可攻下12.1分,另有6.3次助攻与2.1次抄截,他的抄截在联盟排名第3,是球队倚重的后场司令官。

至于快艇队的当家控卫“CP3”保罗(Chris Paul)则是联盟顶级后卫,他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和对手瑞迪克(J.J. Redick)相撞,造成膝盖受伤。

快艇今天远征曼菲斯,对灰熊的比赛,保罗全场都没有出赛。根据洛杉矶时报指出,明天与火箭队的比赛,这名快艇先发控卫也不会出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