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降雪 气象局警告将有大雪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4日专电)英国各地昨晚起开始降雪,部分苏格兰地区已被厚雪掩盖,交通受到影响。气象局警告,包括伦敦等英格兰多数地区今天将会降大雪,积雪最高达10公分。

气象局表示,今天晚间苏格兰郊区温度将跌到摄氏零下10度,英格兰东部与北部地区气温最低将跌到零下5度,本周的天气都将十分酷寒,提醒民众注意。

伦敦与英格兰东南部地区昨天深夜开始降雪,今天上午持续飘雪,不过因水汽重,积雪不深,预估今天晚间下雪量会再增加。

苏格兰政府表示,大雪已对部分交通造成影响,正在全力因应,英格兰中部的列斯特郡(Leicestershire)与鲁特兰(Rutland)市的部分学校已关闭。

由于下雪不断,来往伦敦与剑桥的火车班次也出现延误。

包括伦敦希斯罗等机场正密切关注天候情况,必要时将取消班机,提醒旅客注意,前往机场前先查询预定搭乘的班机是否被取消。

部分路线在地面行驶的伦敦地铁,除了朱比利线(Jubilee Line)因为有乘客不适而严重误点,其他地铁线都正常行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