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全3年约 月薪45万起跳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4日电)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今天亲自出马,与义大犀牛队球星林益全谈薪水,送出一纸3年合约,总值最高达新台币2295万元。

义大犀牛副领队张哲钦晚间表示,球团已经与林益全谈妥合约,3年月薪分别是45万、50万、55万元;打击率、安打、打点如果达到标准,每年还有最高120万元的激励奖金。

除了3项打击指标每年120万的激励奖金外,林益全如果获得中华职棒年度打击王、安打王、打点王,都分别有15万元奖金;未来3年林益全在义大犀牛如果维持高档表现,最高可以拿到2295万元。

张哲钦转述,这项合约是由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与林益全当面谈成;林义守肯定林益全的身价,并鼓励他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中华队好好表现。

张哲钦说,林义守非常欣赏林益全,还承诺林益全选手生涯退休后,可以留在犀牛队担任教练,或是进入企业任职。

林益全去年在兴农牛队出赛113场,是阵中的强力左打,全年缴出3成71打击率、13支全垒打、92分打点;其中打击率、安打数、打点3项成绩在联盟排行榜都居第2,是去年中职“三亚王”。

WBC中华队今天公布28人国手名单,林益全继WBC资格赛之后,再度入选国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