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称欲吊死奥巴马被逮捕

【新唐人2013年1月14日讯】奥巴马当选为连任总统后,接连发生威胁案例。近日,美国密歇根州一名男子,威胁吊死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炸掉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被美国特勤局逮捕。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说,这名男子名叫詹姆斯•艾伦•迈尔斯(James Allen Myers),现年37岁,是一名有案底的性犯罪者。他自称对电视上出现色情内容感到愤怒,于去年12月9日和10日给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和联邦通信委员会打电话,威胁称:“将奥巴马吊死在白宫外面的树上。”

据悉,迈尔斯没有在语音邮件中留下他的身份,但特勤局利用联邦通信委员会呼叫者身份查询系统查到他使用的电话号码,并据此确定了迈尔斯的住宅地址。

报导还说,美国特勤局正在底特律地区调查第二起威胁奥巴马的案件。一名美国联信银行出纳员1月2日听到一名男顾客说,他希望奥巴马被刺杀,他有朋友可以开车送他去“执行刺杀任务”。

当地警方已经质询过这名男子,他否认策划刺杀阴谋,称他只是不同意奥巴马的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