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妇遗爱救动物 爱犬却遭扑杀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英国1名寡妇撰写遗嘱时,留下10万英镑(台币约467万)给她最喜爱的动物慈善机构,希望自己死后,慈善机构的职员能帮爱犬亨利物色新饲主,但狗狗却在她死后隔天遭到扑杀。

伦敦“每日邮报”报导,担心的邻居见高龄85岁的希尔好多天都没有出门遛狗,便报警处理,警方进到屋内,发现黄金猎犬亨利(Henry)忠心耿耿地守在主人遗体旁。

警方发现遗嘱,她在遗嘱中将财产几乎全数留给剑桥郡戈曼彻斯特(Godmanchester)的伍德葛林动物收容所(Wood Green Animal Shelter)。

她也将亨利留给收容所,她说:“我希望他们会照顾它。”

但她过世后,伍德葛林动物收容所的兽医却建议将亨利安乐死,亨利在隔天立即遭到扑杀。

收容所的兽医在替亨利检查后表示,亨利多达5天没有进食、喝水,也没有服用治疗关节炎的药物,情绪忧伤且很痛苦,应该结束生命。

邻居表示:“听到亨利一到伍德葛林隔天就遭扑杀,我们非常伤心。如果琳达(希尔)知道的话一定会崩溃。”

邻居说:“我打电话到收容所,想知道亨利适应得如何,竟然听到他们已经把它安乐死。我不敢相信他们这么快就做了决定。我不认为伍德葛林应该拿这笔遗赠,他们应该把钱给其他动物慈善机构。”(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