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髓知味再犯 诈骗2车手落网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1日电)诈骗集团食髓知味,一再对同一被害人下手,终于栽在“贪念”,取款的17岁假“检察官”与假“书记官”遭警方逮捕移送。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今天傍晚表示,一名曹姓女子10日被诈骗集团以“检察官”办案的老套招数,骗走新台币70余万元现金。

歹徒谎骗曹女为嫌疑犯,要求曹女先支付钜款当“保证金”,如果3天后没事,会将保证金还给曹女。

曹女不疑,昨天依照约定在银行提领70余万元现金,依“检察官”指示到指定地点,交付“保证金”。诈骗集团称,隔天上午会再打电话给她。

诈骗集团食髓知味,今天又以相同手法诈骗曹女,索取50万元。随后曹女发觉被骗,至新店分局碧潭派出所报案。

警方派员至曹女住处楼下埋伏,下午将前来取款的“检察官”与“书记官”逮捕。警方赫然发现,这2名车手才17岁,新店分局扩大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