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克劳金斯基被女儿指性侵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柏林9日法新电)已故德国影星克劳金斯基(Klaus Kinski)的长女今天指控亡父,自她童年开始就对她施加多年性虐待。

波拉金斯基(Pola Kinski)在接受“明星”周刊(Stern)访问时说,1991年过世、身材矮小的这位金发影星从她5岁开始,便一再猥亵她,直到19岁。她即将出版1本揭露所有内情的书籍。

克劳金斯基以脾气暴躁知名,但演出的作品颇多,包括“陆上行舟”(Fitzcarraldo)和“天谴”(Aguirre,the Wrath of God)等片,并经常与德国导演韦纳荷索(Werner Herzog)合作。

波拉指控他,对幼女的“一切抗议置之不理”。波拉说,他“只管为所欲为”;并说,自己童年时经常对父亲情绪失控感到恐惧。

波拉现年60岁,是克劳金斯基与首任歌星妻子季丝琳德奎贝克(Gislinde Kuehbeck)所生,与同父异母的女星妹妹娜塔莎金斯基(Nastassja Kinski)同为演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