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结合科技 迪士尼新构想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洛杉机8日路透电)媒体巨擘迪士尼公司将和加州玩具生产商JAKKS Pacific以及洛杉机首富黄馨祥合作,生产新的玩具。他们的设计将把孩子们从商店里带回的迪士尼知名卡通人物,结合花俏的科技

黄馨祥(Patrick Soon-Shiong)的科技公司Nantworks开发出的DreamPlay,透过1款app将和JAKKS出品玩具连动;这款app能用苹果公司(Apple Inc)的iPad,或是搭载谷歌公司(Google Inc)安卓(Android)系统的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装置下载。

当这些装置的镜头对准任一个为了和DreamPlay连动而特别设计过的玩具,就会启动事先设定、数千部卡通影片中的1部,在装置萤幕上播放,看起来就像跃入活生生的世界一样。

当观众的目光紧盯着平板电脑或智慧型手机萤幕时,小精灵似乎是在一幢幢建筑物中飞进又飞出,卡通动物开始弹奏乐器,而神话中的人物也在玩具钢琴的琴键上跳跃。

授权DreamPlay使用其经典角色的迪士尼(Walt Disney)和合作伙伴表示,希望孩子们能接受这种新的玩法,其目的在延长及扩展玩具的生命。(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