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中华总会馆新年茶会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成立于1884年的夏威夷中华总会馆是当地华人社区主要社团之一,旗下囊括108个当地组织,最近他们举行了2013年新春茶会。让我们看看当地的报导。

元月6日上午,夏威夷中华总会馆在会馆馆址举行新年茶会,迎接2013年新春到来。茶会由会馆副董事主席杨士名主持,到场嘉宾有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为正夫妇、夏威夷州众议院议长佘贵人、州众议员卡尔罗斯、以及当地诸多社团侨领。

朱为正处长和中华总会馆主席邓仲和登台,两头瑞狮入场采青。

朱为正处长向当地侨领致新年贺词:“今天我很高兴与这么多杰出的华人社团领导一起,共同庆祝2013年的到来。”

中华总会馆主席邓仲和感谢侨领一直以来对会馆的努力和付出。

中华总会馆主席邓仲和:“把每个人聚集一起,发扬团结精神,去迎接更加辉煌的2013年。夏威夷州众议院议长佘贵人向所有的华人侨胞祝贺新年:“恭贺新年,希望2013年繁荣发展,合作愉快,阁家团圆,世界更进一步。”

最后,大家集体合影,齐心祝愿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夏威夷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