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锦龙2年约 月薪20万起跳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8日电)中华职棒统一7-ELEVEn狮队今天宣布,和罗锦龙签订2年复数约,月薪新台币20万元起跳,另有总值约155万元激励奖金。

罗锦龙是今年中华职棒大联盟选秀会上,明星球员之一,这位旅外资历长达10年的右投,最快球速达95哩(约153公里),狮队是在首轮第3顺位将他选进纳入麾下。

狮队发布新闻稿指出,今年球团积极补强投手战力,近日与罗锦龙的经纪公司八方环球积极洽谈合约内容,今天球团总经理苏泰安与罗锦龙首度正式会晤,双方洽谈气氛融洽。

苏泰安除肯定罗锦龙历年返台期间,都会到台南棒球场自主训练,展现职棒球员坚持目标、无时无刻做好准备的积极态度,也希望这位强投加盟后,能扛起先发重责。

这次狮队和罗锦龙签订了一纸为期2年的复数年合约,第1年月薪为20万元,明年则微调至23万元,球团针对出局数、三振数、防御率及胜场数,设定了激励奖金,总值约155万元。

罗锦龙挑选了71号的球衣,做为他中职生涯起点的背号,他透露,7是神的象征,1则是他自己,“神总是走在我前面,引领我一直往前。”

罗锦龙搞定薪事后,明天将随狮队一同南下至垦丁统一度假村,参加开训典礼,开训仪式结束后,狮队将进行3天2夜集训,届时包括唐肇廷、邱子恺、江承峰、何宽扬等新秀,都会一同亮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