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乐中百万 美男遭毒杀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芝加哥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当局今天表示,美国芝加哥男子先前买刮刮乐中了100万美元后,不到1个月便骤逝,经判定为自然死亡。不料,经进一步验尸后,全案峰回路转成了毒杀

坎乃(Urooj Khan)去年6月26日与妻子、女儿和几个朋友一起从伊利诺州官员手上领到大支票。

他在声明中形容自己中奖后的第一反应说:“我刮了彩券后不断地说,‘我中了100万!’我高兴地跳起来,然后跑回那家店给了店员100美元小费。”

46岁的坎乃是印度移民,他计划用这笔钱支付账单、捐助儿童医院,并投资自己的干洗事业。

从领奖到领到真正的支票间隔数周时间,扣税后的奖金大约是42万5000美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地方电视台WGN报导,当局7月19日发放支票,不过坎乃再也没有机会用这笔钱。

“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取得的警方内部文件显示,领到支票后隔天晚上,坎乃回家吃了晚餐、上床睡觉。家人不久后听到坎乃惊叫,旋即将他送医,不久后医院便宣告他死亡。

法医办公室的首席法医希纳(Steve Cina)说,由于坎乃死得“太突然和意外”,法医办公室介入调查。

不过,当时并没有谋杀嫌疑,死者也没有外伤。法医对坎乃的遗体进行“外部检查和基本毒理学检验”后,无发现异样,于是判定坎乃死于动脉硬化性心血管疾病,属自然死亡。

芝加哥论坛报报导,坎乃中奖不到1个月便突然死亡,使家人起了疑心,后来法医决定重新验尸,进行深入毒理学检验。

去年9月初,新结果显示坎乃血液中含氢化物。希纳说,坎乃的死因从自然死亡改列为未定,芝加哥警方也介入调查。

11月底,进一步血液分析发现,坎乃体内的“氢化物达致命程度”,坎乃的死成了谋杀案。

相关文章
评论